濟源論壇

搜索

理發店啥時候開門類?好想理發呀

[復制鏈接] 7
回復
2991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0-2-17 11:06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x
政府能不能弄個露天通風好的理發攤,光管理發,不管洗,理發人跟被理發人都戴口罩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沙發
發表于 2020-2-17 22:0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也是等理發呢?躺床上一個月了,他媽屁股都是疼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10-13 12:06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20-2-17 22:1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那也屬于密切接觸啊。再忍幾周。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4
    發表于 2020-2-18 02:0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頭發都荒了 理發店也不開門  這明天咋出門呀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5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2-18 08:32 | 只看該作者
    解禁之后,理發店生意絕對火爆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6
    發表于 2020-2-18 08:36 | 只看該作者
    理發比疫情還重要?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7
    發表于 2020-2-19 18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敢理,二月二龍抬頭再剪,那天好日子
    來自 Android 客戶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6-6-2 14:04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8
    發表于 2020-2-19 22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繁華的大濟源 發表于 2020-2-19 18:23
    不敢理,二月二龍抬頭再剪,那天好日子

    說的好像到那天理發店能開門一樣

    發表回復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3张牌比大小 2019精准平特一肖资料 欧冠联赛积分 英超比分 星悦麻将丽江卡心五 网上兼职赚钱 nba 录像 湖北大唐盛世棋牌诈骗 3774财神爷网香港 航天发展股票股吧 最新最好玩的棋牌游 西甲线上比赛的时间 云南麻将飞小鸡 欢乐捕鱼破解内购版 打麻将下载免费下载 目前赚钱的网游 网上赚钱项目